林宴

文大多都被屏了 没啥好看的了。

「艾特根x罗迪/ID组」走神时的突然想象

如果两人酒后乱性,那应该是这个样子的……


没错是临时的千字小脑洞。看标题应该就懂了。


本来想一口气发完但是太忙了,先把存稿放出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
  罗迪也忘了,他到底是怎么和艾特根滚到一起去的。只是一觉醒来,被子里多了一个人,正睡得香甜。


  昨晚的记忆逐渐清晰地浮现到眼前。一人有情,一人有意,只用轻轻拉一拉衣袖,亲吻,落地的衣物,在腰间游走的双手,相贴的肉体,在“酒精”两个字的掩饰下,一切都那么合情合理。


  他想了想,有点害羞,有点无措。掀开被子想要起身,又被下身的疼痛拉住。


  好疼啊。


  算了。罗迪在床上坐了一会,又安然地躺下,把整个人缩在被子里,享受着艾特根的气息围绕。酒店的空调温度很舒适,蚕丝被轻柔的质感也正适合回笼觉。


  无论阳光如何温暖,艾特根也都还在呼呼大睡。至于昨晚他们到底是否醉酒,此刻已然无足轻重。


  


  那晚之后,两个人关系也没有太大的改变。他们仍是合拍的上司和下属,只是艾特根时常会盯着罗迪出神,和他说话也磕磕绊绊。


  罗迪顶着尴尬回应他,整张脸通红。


  但无论怎么样,只要一方仍未开口,也就止步于此了,即使他们已经有过最亲密的肉体关系,即使他们是生活中最贴合的默契搭档,即使他们之间只有一步之遥。


  谁都没有动作,充满默契地,小心翼翼不去破坏那份微妙的平衡。


  只是一/夜/情而已。


  这样的关系对艾特根来说见怪不怪。他善于享受生活,享受你情我愿。他年纪也大了,自认为从来不缺女伴,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。只是也不知为何,在罗迪面前,会有年轻人特有的那种小心翼翼,慌慌张张的胆怯。


  或许因为罗迪是第一个和他上/床的男人,又或许“罗迪”这个名字对他来说,本来就是特别的。


  罗迪身上有那种只属于17岁的青涩,不成熟,悸动和慌乱,对他这个阅尽沧桑的中年大叔来说,是最好的吸引和憧憬。


  只有罗迪能给他带来年轻时,血液涌出心脏,砰砰跳动的感觉。


  那样的感觉太过炽热,他不敢触碰。


  


 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当他的女伴第三次询问他“今晚是否有空”时,他回绝掉了。


  没有经过思考的,手指就已经用键盘打出了“抱歉”两字。


  到底是为什么呢?艾特根抓抓头发。


  又想到罗迪闪烁的眼睛。


  那天损友来工作室看望他,一见面便毫不客气打上他的胳膊,“哟,可以啊你。听说你连续三次拒绝了美人的邀约?”说着,很猥琐地挤了挤眼睛,“终于老了?”


  “老?对我来说根本不存在——”


  艾特根很不客气把他推开。下意识忽略了第一个问题。


  恍然间回头,就见罗迪的身影,远远的立着。明明应该是看不清楚的,但是艾特根觉得他看到了,罗迪的脸上蛋染上红晕,眼睛一闪一闪。


  晃得他一个走神,就被损友的手掌糊了一脸。


  “你这个该死的……”艾特根说着,又和损友打闹起来。只有这样他才能做到不去看罗迪。


  他见不得罗迪那种明明什么都没干就是看起来可怜巴巴的样子。


  


  就是说,他们俩人哪里是表面上的那样风平浪静呢。



        Tbc.

        三次真的很忙很忙。

        会有后续,但时间不确定。

        提前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还有谢罪orz。


评论(21)

热度(2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